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土管要闻 >> 正文

土地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陈编辑:李陈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124日下午,土地教工党支部在地旅学院实验楼4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校支部党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玉婷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跟进学习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颇丰,一致认为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是党员同志的必然选择。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参会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要求,对专业建设、个人发展进行检视和反思。

最后,支部党员填写《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测评表》,并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纷纷提出各自的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