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土管要闻 >> 正文

地旅学院与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白雪编辑:白雪 预审:李陈 终审:吴九兴 [发表时间]:2023-12-03 [来源]:院网转载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30日下午,地旅学院与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芜湖市自然资源暨不动产登记教育培训基地”和“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实习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程劲虎、国土空间规划科科长童身权、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科科长周克怀、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和开发利用科科长许天语、芜湖市自然资源数据资料管理中心主任陶刚、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储明,地旅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院长方凤满、副书记付勇、副院长杨兴柱及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会议由方凤满院长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学院和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领导各自介绍了单位情况,深入交流了后续合作方向,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双方重点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岗实习、市县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教育培训教学计划等展开交流。同时,围绕自然资源开发利用、不动产登记、国土生态修复、地灾防治、实景三维建设、时空大数据、国土空间规划等重要研究课题和技术服务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共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双方合作将有力推动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实践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