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土管快讯 >> 正文

2018年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专题研讨会在昆明举办

发布者:徐玉婷编辑:徐玉婷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中国国土整治网 [浏览次数]:

2018年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专题研讨会于2018年12月26日在云南昆明举行。会议邀请7位专家,围绕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主题,分别做了做了题为面向生态文明的国土整治与生态修复思考;国土综合整治与空间规划关系的思考;试论国土空间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背景、认知与举证;农村土地综合整治模式及实施路径研究——以湖北省4个试点为例;土地复垦三十年:回顾与反思;采煤塌陷区国土综合整治的思考;我国东部关闭矿山系统修复与恢复力建设。土地整理与复垦分会范树印主任委员及20余位委员参加了此次研讨,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地整理与复垦分会顾守柏委员和张超委员主持。

http://lcrc.org.cn/xwzx/gzdt/201901/W020190102317634370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