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土管快讯 >> 正文

2022级地理信息科学、地理科学(拔尖人才班)、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开展期末学风考风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祥云编辑:李陈 预审:李陈 终审:李陈 [发表时间]:2023-06-08 [来源]:院网转载 [浏览次数]:

本网讯(魏语菲 陈祥云)6月6日下午,2022级地理信息科学、地理科学(拔尖人才班)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在地旅学院实验楼101报告厅开展期末学风考风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陈祥云主持,三个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陈祥云先后开展了期末学风及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消防及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和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在期末学风及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中,陈祥云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作答、遵守考试纪律,并再次介绍了学校考试作弊相关违纪处分消防及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中,陈祥云强调了校内电动车管理和消防安全要求,并就寝室消防安全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陈祥云还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标准,提醒同学们诚信资助、诚实做人。最后,陈祥云对近期其他事务进行了提醒。

此次班会对同学们接下来的期末复习起到了督促作用严肃了考风考纪,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与安全意识,利于同学们对于之后学习生活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