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土管快讯 >> 正文

喜报: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本科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中斩获二、三等奖各1项

发布者:赖姝媛编辑:李陈 预审:李陈 终审:李陈 [发表时间]:2023-07-26 [来源]:学生供稿 [浏览次数]:

723日,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及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指导,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重庆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及重庆市国土资源房屋评估和经纪协会承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在重庆工商大学落下帷幕。大赛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面向中国式现代化的不动产估价”为主题,共收到全国66所高校提交的115份参赛作品,其中48份作品进入决赛。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组建的两支参赛队伍,斩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其中,由王满银副教授指导,赖姝媛、何伊婷、王丹妮、关宇晴参赛的作品《池州市东至县泥溪镇隐东村下湾组通过跨村调剂涉及的一宗300平方米宅基地使用权转让市场价值评估》获二等奖;由罗遥、李陈老师指导,薛雨轩、黄欣怡、路泽同、况志强参赛的作品《宣城市宣州区集体工业用地出让最低价标准评估》获三等奖。同时,我院在本次大赛中组织有力、表现突出,获“优秀指导单位”称号,指导老师王满银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颁奖结束后,教育部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欧名豪教授宣布,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将由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方凤满教授表示,立即成立赛事筹备组,全面启动2024年赛事筹备工作,从各方面保障赛事顺利举行,并以比赛为契机,加强与各院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土地资源管理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