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概况 >> 学科平台 >> 正文

芜湖市国土资源管理与发展研究中心简介

发布者:徐玉婷编辑:徐玉婷 [发表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7日下午,国旅学院与芜湖市国土资源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1中心、2基地”揭牌仪式在国旅学院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芜湖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继辉,调研员左青华,副局长徐长进,政策法规和调控监测科科长牛广军,局办公室副主任许礼华,国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土地管理系部分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程久苗主持。

向继辉高度评价了安徽师范大学土地评价与规划研究中心同芜湖市国土资源局之间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并展望了芜湖市国土资源局与安徽师范大学国旅学院的精诚合作前景。焦华富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最后,吴春雷表示学院将对双方的合作提供最大的人财物等方面的支持,坚信双方合作将取得更多、更有价值的成果。

此次国旅学院与芜湖市国土资源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经市国土资源局会商国旅学院,并经市土地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1中心、2基地”具体包括成立芜湖市国土资源管理与发展研究中心,在市国土资源局建立安徽师范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学院国土资源管理教学实训基地,在国旅学院成立芜湖市国土资源管理人才培训基地。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http://tourism.ahnu.edu.cn/__local/C/C9/32/30FBF94D306B36E276A0350DEA1_5B3DACFB_C0A9.jpg?e=.jpg

http://tourism.ahnu.edu.cn/__local/6/D6/F8/2F814D58B2900B1EEDD7E9DDA22_AE832AB0_C8E7.jp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