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3年“行走的思政课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含研究生)立项答辩结果公示

发布者:韦银艳编辑:李陈 预审:李陈 终审:李陈 [发表时间]:2023-06-07 [来源]:院网转载 [浏览次数]:

各团委部门、学生会、社团、团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组建“行走的思政课堂”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通知》和《地理与旅游学院关于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答辩的通知》,学院对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进行了审核评选。经过系统申报、申报书审核、汇报评选、领导组审核等环节,现将地理与旅游学院2023年“行走的思政课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含研究生)立项答辩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6月6日至6月10日。公示期内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联系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人:韦银艳

联系电话:0553-5910693

电子邮箱:ahnuglgqt@126.com


地理与旅游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